28 June 2010

没什么,只是一个普通但幸福的星期六^^

凌晨带我弟弟去学校,他和学校去旅行了,三辆巴士蛮大团的萨是羡慕~~送他去学校的路上我们把车窗摇下来,凉风真爽!回到家后,我又回房继续睡^^睡到不懂几点时,我滚到客厅沙发继续睡,睡到又不懂几点时,我爬去妈咪的房间看到爸爸上班了剩下妈咪一个人还在睡,我就飞到她的旁边然后又继续睡。。哇~~~睡得好爽好甜。。醒来时是下午一点多了。。好满足^^只不过饿了‘一点’。。呵呵~~
‘百般考虑’后,我们就决定去南华旁边吃午餐好了。吃饱后我妈说去买些零食回家吃吧。。(哈哈~贪吃婆。。^^)我们就去附近的药柴杂货店买东西吃,我妈又说他想吃面包,好吧,我们就顶着大太阳驾着motor到对面的面包屋选超了一堆超级好吃的面包和糕点^^我很喜欢去面包店,它总是给我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回到家就窝在沙发里头和妈咪一边看米喃电视剧一边吃着刚刚买的一堆零食^^。我总喜欢把铁门和那青青色的玻璃门开到大大然后只关剩下一片蚊沙门让阳光自然的照进来,暖暖的。。当有风吹起时我家前面的橡胶芭树就会打来打去的,那声音很好听~^^
旁晚我爸回来了,他冲凉后我们就一起出门要载姑姑去码头回pangkor然后直接去吃晚餐。。要出发时,我冲去后座座,呵呵~因为不想开车,我爸抢输我只好负责开车咯~哈哈~我们家很奇怪,我,我弟和我爸都很懒惰开车,有时一起出门,当家门锁好了,加加也放了,大家准备上车时才察觉到全部人各自的看着车门等着车门解锁,车门一直没动静后才察觉到没有一个人拿车钥匙==’,结果又要从新避过加加的“攻击”(它很爱抱人家的脚)和打开四道门一个窗帘才可以拿到车钥匙,swt。。。
说回“吃晚餐”,当他问我们要去哪里吃时,我和妈这两个没有主见的人就说:驾车的人做决定!可怜我爸一边用龟速驾着车一边烦恼要去哪里解决晚餐:P
晚餐时我妈突然间前所未有的地说明天早上去pantai吃干捞面,我真是吓到,我妈一向来不喜欢去远远的地方为了吃一餐,今天突然主动说要到一个车程45分钟的地方吃早餐。。哇~那干捞面是我的最爱也,我当然举脚赞成啦~期待期待~~^^
临睡前我和妈说我担心20天前在sg。petani 看那皮肤专科的药物不够用因为要开学了,我说我想叫我朋友帮忙拿多两个月的药(我朋友住那边),我爸听到了就说明天吃了那早餐就顺便去sp看医生吧。不过我就当着他闹着玩罢了~不argue也不管他~~就酱去睡了~~^^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