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0

看比赛后的感言2

今天我觉得异常的寂寞。看着别人都有同batch的朋友一起来看band真的很羡慕。不过我也懂啦~你们都不得空来看人都不在sitiawan。。。。。。。。我觉得有你们在的话今天我会更开心咯,也会少了那种‘你们没有来’的那种寂寞。。TT
其实真的有很多oldboys and oldgirls 对band还是很有心的。。
今天sookfong 她偷偷翘班几个小时,从kg。acheh飞来看这场比赛。很遗憾的是时间上的问题主办单位没交代好来,害到她太早来了,等了很久后主办单位才说时间延迟。。没办法了她也不能翘班太久所以又回去工作了。
绘杰也是咯~每天msn一开他就问我关于band的近况。。zzz。。你们开始比赛时,他还要我现场直播声音给他。他那从aus打来的越洋电话因该很贵吧?差不多有19分钟也~~之前也一直吵着要看你们的video。听说今天比赛的video不会有人upload,他就紧张到要死叫我拍给他看就算kualiti差也不用紧。。zzz。。结果我今天脸皮很厚的跟一班小孩子抢中间位手里还拿着两个手机一个给绘杰现场直播声音,一个拍video咯。麻烦的家伙~zzzz
今天有很多东西跌了,鼓棒,指挥棒,drummajor 棒,旗和喇叭~不过不要难过啦,这次跌,下次就不会跌了。。看开点啦~~sayang sayang~~^^
现在正在烦恼要怎样从serdang去到stadium melawati。。。huh~~好像很远~~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