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0

一个早上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做个快乐的司机。。我每天从七点九就起来做司机和煮饭婆。。听起来很苦,可是我真的乐在其中。。其实明天乐队就要比赛了,我很想去看他们练习,可是早上都太忙了没法去。。。


这几天我婆婆一个人从pangkor来到sitiawan,我想她只是特地跑来煮凉茶给大家喝罢了吧。。她平时真的很爱煮凉茶而且那些草药都是自己在pangkor种的哦。今天早上我去载我姑姑上班时我婆婆也跟着出来说他要回pangkor了,她说她怕她种的那30棵茄子会干死,我说这几天有下雨放心,她又说她怕后山的猴子偷吃他的农作物。。==随她吧~她每次来sitiawan都会放不下他的菜园和那两只狗。。zzz,匆匆忙忙又回去了~


所以这早上我就载她到码头去踏船咯。出发前它就一直问我那天他给我的佛牌为什么没带上,我用发音很烂的潮州话说,我放在beg里面然后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在我房间拼命挖出那很久都没带了的佛牌链,哇靠~我三条佛牌项链都打结成一团了。。zzz。。一时紧张,拔到我手都流血了。。TT


到了码头我就放下她了。。后来我一直耿耿于怀一件事。其实我因该在还没到码头之前就去找parking然后帮她搬东西上船的。。她一个人拿两袋东西还背着一个旅行袋,斑驳地走离我的方向。看到那一幕,我真恨不得打我自己一下。怎么我会那么粗心让她一个人拿那么多东西扛上扛下船呢。对于我们那东西是没多重啦,不过对于一个快八十的人那应该是很重吧!我很内疚,可是我停的地方是不可以停车的。。没办法了~haiz~我真蠢,怎么早不想好呢?!STUPID...


虽然有一点不高兴可是我觉得今天这早上天气很好,阳光很温暖,天空很漂亮,大路很空,很直,akon歌很好听..心情也顿时好起来..^^

这是我一边驾车一边拍的~呵呵呵~~其实还有比较漂亮的风景啦~只是我那时没想到要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