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0

看比赛后的感言1

今年的band competition system换了。现在没有熟悉的县赛州赛了。。直接在全国选出最高分的十队band。目前为止:
1.吉华72.2
2.chws 69.3
3.nanhwa(我们)66.8

今年的judging system我觉很pro。很有气派。真的很专业。
喜欢~~不过他们那么有气派我觉得会吓到人,都不懂会不会因为酱而打击到他们的信心。害到他们不敢show出他们其实有的东西。无论如何希望chief judge 和其他judges的指点大家都会听进去咯~
我不是pro,我不会给pro的comment。不过我还是很想讲。。呵呵~我觉得有的东西无论歌,动作,formation,乐器等等都很棒很有气派。不过整体的band member看起来又很没有气派哦~有点吓不到人,好像少了自信酱的?我觉得脸很臭,头抬很高不代表看起来很有自信咯。。只要肯定自己的实力(练习时专心就会有更强的实力了)相信自己是做到的其实像酱的一种心态和信心别人是会feel到和看到的。。那样一定会看起来更有气派。。而且一旦有了自信,一切东西都会变得敢敢去做,不会看起来shao mai shao mai 那样,有东西又show不出的话会让人觉得可惜也~~最后我对nhmb真的很有信心,加油加油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