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0

band camp2010

这几天乐队举办bandcamp,
经过几天的魔鬼式练习(当然不够我们以前‘魔鬼’啦~),
今天终于有得玩啦~今天是玩station games和BBQ!
至于游戏都是我们这些老kokok的senior花时间去为junior们准备的哦~(虽然我贡献不大~paiseh啦~hee。。^^)
由于前晚被某事gek到睡不着,第二天中午我才起得了床。所以我就miss掉他们早上的练习了:(
起床后我就匆匆忙忙去橱里挖一挖我那冷藏多年的宝贝红衣,为了配合大家我今天就穿上它吧,虽然它已不是很合身了。(它是在2005年我们乐队去西班牙时特别订做的哦,限量的叻~~)
再等淑枫学姐来载我去学校的当儿,手机就一直有夺命追魂call,原来和我顾同一站的学弟家辉和学妹佳韵两个小瓜嫌我太慢来了~ :p
我们的站就设在后面大草场的篮球场边。
啊!问题来了~我们站离水源有点远啊。。原本我打算要用paip的,但别站更需要用到,我只好让给他们了~
那时我只有两个超大的水桶而已(平时洗制服的那种),就算装了水我们三也没力扛到那么远。。
其实还有十分钟的时间游戏才开始啦,所以我就赶回家拿了三个小水桶再去学校咯~
由于要去距离比较近的水龙头(水龙头1)的路线被一棵突然倒下来的百年老树挡着了,我们只好到距离比较远的男厕所(水龙头2)裝水咯~

我们就用小水桶在男厕装了水再把那个水扛到我们的站才倒进大水桶里。







很累很累啊~~幸好佳韵和家辉都很合作,辛苦你们了~~^^


游戏很简单,就是叫junior们站在楼梯式的椅子上,然后要他们在上面爬上爬下用嘴巴衔着水草传rubber ban,传到最后的那个必须跑到大水桶那边大声说出一句让我和那两个小瓜都听了会很爽的话然后自己再用cone装水淋湿自己,eg:

哈哈~我们三也在一旁非常忙碌的爬上爬下用corn装水泼他们,kacau他们咯~

我们三泼junior们泼得很无理,就连说错话,衣太干,看不顺眼,等等,利用这些无理的理由找机会泼他们水,呵呵~总之是有得整就整他们啦~其实我也懂他们很sporting很乐意被整的啦~~ 其实我们三是很累的哦,跑来跑去应付70多人,家辉累到下半生麻痹,佳韵也累到今天也病倒了,我就还好啦,全身痛罢了咯~TT

其实我的station还ok 啦,有些的更恐怖,用冰lu奶奶,打脚板,鼓棒夹脚指,用黑色指甲油涂满指甲和手,画脸等等。。哈哈~好变态,不过这些疯狂的事乘年轻时就玩玩去吧~下次你们想起时就会会心一笑哦~^^

玩到一半时我突然很饿,突然看到一包大大包的零食。。哇~几大包一下,而且是我小时的最爱哦。。




(其实是满的1kg.被人吃掉一半了。。)
好幸福哦吃着那么大包的零食~



到了晚上,他们有BBQ,我也去kepo kepo一下^^
我第一次吃到那么多的烤鸡。。哈哈,反而我最爱的鱼圆没有吃到~wuwuwu。。

乐队请来的四位泰国教练,用英文沟通,其实我在大学时会敢敢讲很老椰的英文,可是现在在那么多junior的面前我还是不要丟人现眼了,所以我跟他们的话并不多,只懂傻笑而已。。哈哈~其实他们看起来人那么壮大,其实却很胆小的,他们说今晚不敢睡因为我们学校看起来很恐怖~哈哈!现在我很累了,明天再说说关于我和我学校的点点滴滴和它的传说吧~^^


手拿cone的是佳韵~





拿corn那个是家辉~~




他们BBQ~
(picture take (steal actually^^hehe~)form anusorn wongsoison)
(日期其实是13/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