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0

脚踏车

突然很想念我以前红色的champion脚踏车~它是我觉得全世界最好踏的脚踏车。。
那时我在二年级(因该是)我爸买给我的,在差不多三,四年级时,我家搬家了,搬到比较靠近学校的地方。所以它被隔了一年多才派得上用场~我每天都踏它去上小学。
上中学之后,我得踏比较远一点才能到,由于我很习惯迟到,每次总爱最后一分钟才赶去学校,所以我以前踏脚车真的很快一下的咯~哈哈~~其实我以前家那边住着一个朋友庆国(他是我一个双胞胎朋友的哥哥来的),他每一天都驾motor去学校,有时我们会很巧的在去学校的路上碰面,他总是会在后面推我,一直到学校,哈哈~超轻松的~现在想起真不好意思,谢啦~^^要迟到时遇到他真的是超幸运的。。呵呵~他也是每次算到刚刚好去学校的那种人!哈哈~我有个坏习惯我每天都是很爱在家慢慢摸,做准备去学校的的那种人,有时当我慢慢摸做事一直到听到我那朋友的哥哥的motor声经过我家时我才告诉自己:不能在慢慢摸下去了,迟到了!然后就会骑着我那脚车飞去学校。。其实我耳朵很灵蛮厉害的呢!呵呵~
忘了是那一年,宝琳她也买了脚车,早上他爸载她来我家然后我们就一起踏脚车去学校了。。她的脚车是蓝色的,她也总是说她的脚车是全世界最好踏的脚车,哈哈~而我就觉得她脚车是全世界第二好踏的啦~在我心里第一名还是我的脚车啦~嘻嘻!我们就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补习,一起去乐队练习,又一起回家。。因为乐队练习的缘故我们每天都忙到晚上差不多八点才踏脚车回家。每次乐队练习回家都会是有我,宝琳,那双胞胎,和他们的哥哥庆国,里面只有庆国是驾motor的。很多时候,我们乐队练习后还不舍得回家,就一直逗留在学校一直到jaga赶人了我们才走,当然,到了那种程度就是天色是很黑了,我每次都会很怕经过一段小路,那小路旁边是橡胶芭,有人说有人在那边吊颈过~而且be4进入那小路,会有一个大垃圾场,有人说,那边有一个大妖怪~(笨死了!酱也信==)所以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回家,幸好有那么多伴和我的脚车陪我还有庆国在我们后面用motor灯照到我们回家。。哈哈~~而且一路上我们话很多,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笑个不停,哈哈~~。。。。现在,那条小路变大了,橡胶芭也没了,变住宅区了~
有时难得乐队没练习时我和宝琳很无聊就会在我家的taman‘玩踏脚车’~哈哈,等下她载我,等下我载她那种咯。。我们就一边绕taman一边谈天,然后讲到很好笑的东西就会很sampat的笑到很大声,根本不顾旁人的眼光XD。其实在学校我们也会‘玩踏脚车’,我们学校蛮大的,就骑着脚车没目标的绕来绕去咯!而且我们都很爱倒反坐脚车(坐后面时)。。踏快快时就会觉得很刺激~哈哈~~有时,我也会骑着脚车载她回家或去学校,去拜四街,去补习,去佛教会(以前在佛堂很active的哦~)还有去很多地方啦~(当然有时她载啦~我们轮流的~呵呵~)
骑着我的脚车或她的脚车载她,我觉得很轻松,因为它们真的很好踏~~^^
有一个晚上,我骑着它去补习,我照常用我的密码锁锁着它然后就上楼去补习了。一补完习下楼,已发现它不见了。。那一刻我还好,觉得它是会被找回来的。。我现在还记得那场面。。我马上走去四周找一找,可是找不到。。那时我才开始觉得我好像要失去它了。。开始沮丧但冷静。。朋友们都回了,我也越来越紧张~突然我听到有人叫我,他骑着motor,而且是个帅哥(我觉得)看清楚才懂原来他是我的小学同学,他曾经在小学时说同时‘有一点点喜欢我和宝琳==’。(后来他还是喜欢宝琳了==’哈哈~纯纯的喜欢~毛都还没干。。),我们蛮久没讲话了。。那时真不好意识,一见面就叫他帮我四处找找我的宝贝,最后当然是找不到啦~那时我才真正看到事实,我再也看不到它了~TT。。回到家后我哭了好久~~
其实我一直都很放心我的密码锁的!虽然它的密码是1234啦,但由于用久了那密码部分完全看不到了,除了宝琳和我,没有人懂得开我的密码锁了,even是我的家人。。开它是要有skill的。。。可是怎么这小偷那么厉害啊!讨厌。。后来我妈安慰我说可能那偷的人很需要用到脚车叻当着是捐出去咯~我才慢慢放下了~~
我爸很爱脚车,所以我家不知不觉的共有了八辆脚车。所以我还有脚车可以踏,可是那是我姐的脚车,才没用几久,又被偷了!!!它是青色的,蛮新的叻~所以我一个人在几个月里弄不见两辆脚车~(后来我家又有一辆被偷了,那是我弟弄不见的~不是我的错了~)。
长大后考了motor和车,就没什么踏脚车了。。因为每一辆脚车大多都会被我嫌。。再也没有完美无缺像我那辆champion了。。哈哈~
脚车~我好想你哦~如果你现在还在,我一定会天天用你做运动的~~我现在那么懒惰运动一定是因为你不见了我才会酱的~~XD
虽然事隔多年了,每当我看到跟我一样pattern的脚车时,我都会停下来多看一眼,然后在那边猜想:“是不是你偷了我的脚车”哈哈~好无辜~==。。
最后,希望新主人会好好保护你啦~~绝世无双的champion脚车。。。TT

5 comments:

  1. 嫔嫔啊...你的脚踏车记好有趣噢,如果有像你一样的开心回忆就好了。也很羡慕你跟宝琳的感情那么好!很遗憾在我以往的生活里没有这些美好的回忆,也不曾跟自己的好友们做过什么疯狂快乐的东西.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还那么年轻~轻狂的岁月还没过呢~可能你也有很值得回忆的事情。。只是没被你发觉~我们在upm的生活我觉得也很精彩嘛~其实若你换个角度看你也可以看到生活里其实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的~~你要疯狂我回upm陪你做啦~哈哈~怕你不敢罢了~~呵呵~

    ReplyDelete
  3. 虽然长篇阔论,但蛮好笑的。
    写得很有感情!哈哈!
    最后还是祝你跟你的好朋友,友谊永固! (超老土!)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是在批改我的作文啊?哈哈~害我想起张屁屁老师.....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5. haha...i'm the 2nd main character...lolx...guess who i am???the 'Champion'...miss those time...really 'fei' but i'll keep it as my whole life memo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