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0

开心的早上2

啊~来不及了来不及了,迟到了~~咦。。怎么突然有音乐响?。。。。。(突然醒来!)原来刚刚是发梦迟到去某个地方~现在我被电话铃声吵醒了!咦。。是钦伟daddy!啊。。现在是早上七点半了!昨晚约好7.30吃早餐的。。shit。。闹钟放错时间怪不得没响啦~佳佳在外面拼命吠一定是伟到我家外面了。。!我很久都没有试过在十分钟之内梳洗好出门了,我连pimple gel也没涂就出门了,完全素颜!很久很久没这样子就出门了!真不好意识让daddy等我那么久。。(soli....TT)
接下来就是要去载蕊蕊了,哇靠。。她也睡迟了。。可怜的钦伟要等我们“这些女人”。。一问之下,原来钦伟昨晚3点多才睡。。比我还要迟。。他真的很可怜:P
我们就决定去吃roti canai,那是在我们这里蛮出名的,必须要早去要不然会很多人没有位子的。。可是给我们这样一拖,其实也不早了。。所以一去到那边还要等一下才有位子坐咯。
那个地方其实很有味道就很渔村+马来kampung的味道咯,那店算是有一半建在海上咯~蛮特别的~^^

这是钦伟daddy


tats me^^(有人说我吃roti canai 的手很好笑。。==’



吃完后,后来蕊蕊说一起去marine island拍照。。omg,我那时那个邋遢pettern。。去拍照TT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得空才全部upload去fb 啦~~







我和伟在比丟石头,看谁的石头跳得最多下。。他很厉害,可以跳很多下meh。。(比我老,当然练比我多嘛!一定是这样啦:P)



这框框浪漫一下啦~蛮多人在那边拍照的~~




这里面有很多小鱼和螃蟹哦~很可爱的^^



蕊蕊一直怪我技术不好TT,我想是相机的问题啦。。。wahahaha~xD
我想我蛮有天分的,你看角度捉到很美一下叻!!!(pinhoon u say rite o nt ler??)



这是我和蕊蕊~真不好意识站在美女旁边~^^




后来我们就去一个蛮漂亮的桥拍照咯。。我们这几个就像sakai那样霸占整条马路然后跳来跳去拍照~sampat到死不过很过瘾哦^^!当时我觉得天空的云排得很漂亮一哦~看。。。















就这样后来我们都回家了,回到家我妈突然丟一大包东西给我。咦。。。是韩国面耶!我昨天只是无意的随便讲讲想吃韩国面而已不到她真的去买了。。世上还是妈妈最好了~~感动TT。。只有她在意我喜欢的东西,对我最细心了。。咪~我好爱你哦~~^^

此外谢谢你哦,钦伟daddy,每次出去都是你带我们出去又请我们的~下次我会赚$了你一定要让我请回你啊,让我好好孝敬你这个老人家嘛~~呵呵~最近蕊蕊会参加她第二次的选美比赛,我在这里祝你好运呀~~^^

8 comments:

  1. y the front size bcom so un-arrangeable at the end of u r post...

    ReplyDelete
  2. yalor yalor....the font a bit qi guai la...change change change^^

    ReplyDelete
  3. i duno hw to change o...nw is better liao loh...justnw totally cannot c the word...u all knw wats the problem ma?

    ReplyDelete
  4. if not teknik problem, then should be face problem liao...haha~ go the editor there change there~
    pin pin i saw your 大肚腩! 嘻嘻~

    ReplyDelete
  5. tats call 性感的小蛮腰k??

    ReplyDelete
  6. beh pai o......very beautiful leh....marine park? where oo? y i dun knw de?

    ~ky gan

    ReplyDelete
  7. haha...i just know oso...a new place...if u free i bring u go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