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3

一个星期六的故事~

今天是我第三次在petaling jaya area驾车。听起来是很普通不过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件隆重又可怕又认真的大事,因为这里的交通情况对我来说是level 10的难度。果然不出我所料短短10分钟的路,因为去了一圈的荷兰变成近半小时的路程。哈哈哈。。因此,今早公司的workshop class就这样迟了,dee 开了办公室的玻璃门后厚着脸皮假装没看见大家看着我,淡淡定定拉了一张椅子坐在最尾端。。第一次觉得这样的迟到实在是很丢脸.演讲者滔滔的解说真是让我不自觉感慨天外有别的天,IT果然是另一门很深很广的学问!还好目前还没后悔自己选的路^_________^今天不小心order了一杯要rm 10的banana milkshake,喝了十份之一后就觉得腻到想吐,朋友就说:“自己选的,跪着也要喝完”。是很废一下,不过道理的确就是这样,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哈哈哈哈哈~ 吃了老板请的丰富的午餐后,我和一班很搞笑的同事(其实比较像是迟认识的大学朋友多一点,而且大家都是博大生~哈哈哈~)很即时的去大嘴巴唱k,在这么变化多端又忙碌的生活真的好久没和朋友去唱k了,在k房大喊大叫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什么压力都抛光光啦~时间虽短不过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唱歌的时光,shihao专挑低低音的歌然后风雨不改的叉这手唱歌他做什么都是叉着手我观察很久了,原来连唱歌也硬硬要叉手。。。0__o,熊就很欠hoot,人家每次想好好唱好一首歌就在旁边一直kacau kacau一直嫌我这嫌我那,不过我完全刀枪不入,su mi ma seh....让你失望了哟~=P seen yee 广东话很好广东歌完全没问题和TVB里的广东一样好,认真唱起来还真的可以听到那歌声可以让人觉得挺舒服的~panda完全跟我一样很high专挑高高音的歌跟我一起乱喊乱叫,很好!那么贵的时间的确要很享受才会值回票价嘛!si min就让我傻眼了,她竟然专唱韩语歌。虽然我看韩文的速度没有很快不过我知道她并不是乱唱的!(字幕是没有拼音的哦!只有韩语0_0)我不太听韩语歌,不过 si min 唱的big bang的하루하루 “一天一天”这首歌,对我来说是很难忘的,因为这可是我的啊鸟还在马来西亚时唯一一次一起去唱k时他唱给我听的哦 ,那时候的我觉得我的李二鸟韩语很好呢,不懂他会不会觉得我的华语很好呢?哈哈~XD 唉。。。真的是하루하루的,快要15个月没见面,想人鸟~~~=( 晚上是我和两个姐妹的约会,真的很高兴,一起在家乡成长的姐妹,度过不少风风雨雨,打打杀杀后,如今终于穿到美美一起逛sasa一起寻找好用的XX。哈哈。。想起n年前的往事,就觉得感慨万分。珍惜,是我们得感恩的感觉。。有你们真好~你们就越来越美,我就越来越不修边幅,本来的样子就已经很那个了。。。不行。。。我也要和你们一样也来越美哦~~~!我是时候向美丽出发了~加油吧~_~
 

拍了三张,一人一张做收藏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