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3

一周年~

前两天5月20日是我的他小李的25岁生日也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时间快不快这问题是很看往什么方向想的,我觉得快,因为我觉得从好奇宿舍有个传说中的韩国仔到现在他已是我好友加男友都快一年半了但感觉又好像是才不久的事。我又觉得时间很慢,因为感觉我们已分开了好久好久都快十一个月的分开了都还不能见面。其实我也明白还是学生又不被家人支持的我们只能够默默梦想未来,见面虽然算是遥遥无期但至少还可以每天通电也算是该感恩了。以前听到什么“异国恋”前面好像要放个"浪漫的"才会有个完整的句子=“浪漫的异国恋” 。那么是浪漫在那里呢?最浪漫就是想象未来可以见面的那一刻吗?我觉得异国恋前面最适合的补语是“勇敢的”才对 =“勇敢的异国恋”。 从刚认识时说起吧,排除第一次想看一看韩国人长得像什么样子之外(我和我朋友之中,我算是最后一个看到他的脸,所以还剩下我还没见到韩国人长什么样子时,我一直碎碎念想看一看韩国人>_<),过后我看到他,我都觉得很“怕”,为什么怕呢?原因没有很光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英语程度,烂到~~~~~那时我是想如果遇到他那么我就得想话题再翻译去英文跟他聊天,若没有这样做,尴尬的气氛又会让我觉得很难受。那时我还偷偷的想,如果有一天他跟谁在巴士上坐在一起去上课或去那里或他爱粘谁,那么那个人真的很可怜,因为那个人就必须一直不停的要想像样的话题在用英文跟那个韩国人聊天来避免尴尬的气氛。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做么最后会在一起的叻?哈哈。。很多故事和原因。哈哈。。那么第二次的“怕”是什么?也是很白痴的,就是当我觉得我那个那个。。。对他。。怎么说呢?(就fall in love啦>_<)那时在自己的房间乘没有人还make sure门已锁好然后开电脑去google打“异国恋”这字眼,当时的我超级无比的感到罪恶,觉得好不因该承认这个感觉,感觉自己很不对很错,但最后还是越找越大胆例如找“爱上韩国男生怎么办?”==,第三次的怕是我们已真正在一起了,那个怕是怕家人的不能接受还有害怕没有未来。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慢慢觉得与其怕,不如勇敢吧,其实这世上本来就有无限可能。既然都决定一起了,那么“勇敢”就是接下来因该有的态度=)不懂某人有说过:只有“怕”过的的人才懂得“勇敢”。其实不是很明白,但现在想想,可能就是这一种情况吧? 前几天的5月20日这个重要的日子算是在繁忙加劳累度过,不只是我,他也没好到哪里从早上上课到晚上十一点才到家,我从四点就买好的小蛋糕都溶得站不稳还得加几条apolo来做support,在剩下可怜的一个小时里,我们都一起突然找不到webcam。。幸好最后还是找到了,要不然那个遥遥欲坠的小蛋糕他就没机会好好看到了。后来他假装吹掉蜡烛,我也帮他把蜡烛给吹熄了,其实我那时是想他还没有许愿。。。可是我还是得把蜡烛吹掉,因为既然他都假假吹了。。后来我还是逼他许下三个愿望,第一和第二个说的好快,想都不用想,他说第一是赚多多钱,第二是找到喜欢又好的工作。后来我就骂他这种愿望我也猜到啊干嘛不把那么普通的愿望放在第三个叻?!没有比较特别的愿望了吗?!其实我是希望他说我们可以早日见面的。。。后来听我一开始埋怨他就很快暴露了他的第三个愿望,虽然他说得很快但我听到很清楚也很感动,不知道第三个愿望说出来了还灵不灵叻?第三个愿望说起来也只有我会感动,就不方便在这里透露了。。害羞。。。嘻嘻。。后来他用韩语说了一堆我都听不懂只听懂最后一句sa rang hae,虽然我真的听不懂可是很奇妙的是我觉得很感动,还亏我整天说他不够爱我,那一刻真想告诉他,对不起我任性了。后来我又逼他翻译给我听,可是他竟然说太害羞了说不出口。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懂他说了什么。后来轮到我要说话了,我也用华语告诉他我想他说的话,不料,还没说完自己就在那边哇哇大哭。。虽然我知道他听不懂,但当真心想告诉他谢谢你,辛苦了之类的话也觉得很有感触。,因为我知道,我们都辛苦了,我们就凭着那份想爱下去的理由一直坚持而不放弃其实并没有很简单。这一年来发生不少事情,可以让我们分手的理由也实在是太多了,不过后来我们都互相鼓励而坚持了。真不知道未来我们还会面对什么考验,只希望我们可以坚持到最后,一关一关过关斩将直到我们可以真正生活在一起。其实有一次,一个占童说若我26岁前不能和他在一块那么我们的缘分就会缘尽了,一向也是很迷信的我一直都在在意着。而基督教的他就一点都不信。其实我觉得可信度是有的。以后我怎样都不去看什么命,听到不好的就会一直跟耿耿于怀,真不是滋味。希望我们的命运真的不是那个占童说的一样啦。。。=( 在这个因该忙final year project 的时候,突然间就是不想去看它,很烦很讨厌。或许不难但真的很多很乱!一向对分数很执着的我突然间好像被压力压得看开了。哈哈。。。总算在那么刻苦的时刻作了一篇thesis之外的文章。开心~^^ =)hehehehehehhehehe~~~~~~~~~~~~~~~~~~ 硬硬撑的很可怜的蛋糕。其实本来它还蛮 美的。。。。。。。。。。。。。他继续越来越白我继续越来越黑。>_<

1 comment:

  1. 他胖了~~哈哈!
    看到你的小蛋糕,真的撑到好辛苦哦~~~
    嗯~~看到你的小幸福,我也很感动!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