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2

圆梦在kuala selangor

在我十岁的时候也就是四年级的时候我就存有一个小小梦想,就是可以去kuala selangor 看萤火虫。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想要去那里看萤火虫,不过能够找到一个伴陪我圆这个梦更好,想想一些自己想象出来的画面:手牵着手,做在sampan,沿着河流看着一闪一闪的自然圣诞树。哈哈。。。光是想就会觉得很浪漫。。但一想就是上十年。。偶尔也会想想这个儿时梦想虽小小的却一直不能实现,一点点无奈也不会太在意,因为那些热诚也因现实的生活漫漫的被冲淡了。反而在不太在意的情况下梦想却会被实现得那么自然。。这就要感谢我亲爱的他的坚持下帮我圆了这个小小的浪漫梦。
有一点我感到很暖心的就是他的计划竟然是一日游,原因是怕我在外面过夜会破坏我的名誉和形象。他真是笨得可爱,哪有萤火虫在白天呢?最后一趟巴士可是晚上七点也,看屁啊?真无言._______.
就这样收了简单的行李,没有太多计划,开开心心出发了。其实我心想不管真的能不能看到萤火虫已不重要了,只要我手被他牵着走,我就很踏实很安全,就算他带我到holan也不会害怕啦。。。做了ktm,转了lrt又转了巴士还走了一段路才到这个对我来讲充满浪漫幻想的地方。。真想不到想了十三年的事情就可以那么快的要被实现了。。可是不幸的事情却发生了,就是我肚子痛。就像我儿时肚子容易生风那种痛,小休一会儿后就悠悠哉哉和他逛逛那个陌生的小镇,再随便tiang一个kopitiam 吃晚餐然后找taxi带我们去看萤火虫的地方,由于没有计划,我们还真是想了老半天到底要去哪一边看比较好的萤火虫。。哈哈。。原来看萤火虫的地方不止一个。。
到了现场天还有点光,看起来蚊子有点多,越走越接近那个上船的码头时竟然闻到河水很香,真是神奇。那个码头暗暗的,大家都抹黑找了各自的救生衣就乖乖排队等上船。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小心翼翼的走在上船的桥上,因为刚下过雨地上滑滑的,走到一半竟看到我的第一只萤火虫,接着陆续看到好几只,感觉就是:很假叻,明明是放了会闪萤光的LED嘛。。。我很坚定那时假的,直到他指了一只会飞的萤火虫我才甘愿相信那是大自然的美景。上了船之后,我和他是在船的最后一排,前面坐着小孩子。结果后来像sampat那样一直哇~!!哇  ~~!声的就是我们两个乡岜佬。。其实,在船上是要保持安静的。。有时静到一个境界就是eeee。。。的那种耳鸣声。。其实我们做的是船,用电池的船很安静的。。
真的,很美,真的很浪漫,跟我想象的画面没差太远。。心想,yeah。。实现了~~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肚子真的很痛。。而且那个厚厚的救生衣弄得我更热。。。风景再美也想快点上岸。。那时,心理真是觉得,做么一件美事一定要一点美中不足才甘愿。。。哭哭~~~
 肚子的风多得我一直打嗝,其实我一直保持我的形象,每打一个嗝就说:excues me~直到他不耐烦的说:我是你男朋友啦,干嘛这样。。我才很感动的......errrr~~!哈哈。。。。。委屈了。。幸好礼品店有卖老虎标驱风油,油涂到臭臭的。。委屈啦。。。哈哈。。故事还没完,肚子就持续痛到第二天没消。。回去的路途上痛得昏昏睡睡,到了晚上,肚子痛到吃不下我最爱的菜肴。。他看不下了,最后晚餐吃到一半就拉我坐德士去看医生。。当时真是痛到了极点。。走的每一步都是痛得。。就这样,全身挂满重重背包的他(重的是我的),牵这我用龟速走回宿舍。。那个晚上真是痛的好浪漫。。我的英雄,每次在我落难时的相伴与耐心真是让我感动不已。。想想原本一个完美的出游就被我的肚痛毁了。。不想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我最亲爱的。。=)

kopitiam   

看萤火虫了
 我可以吃m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